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当然要底片! 小Macy还是喜欢买,我们买了2件了!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!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2
macy,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?苏州么?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2 22:34
婚纱租吧 旗袍一定的买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1
哈哈哈~~~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,哈哈哈~~~~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,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,哈哈哈哈哈~~~~~~我比较折腾啦,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~~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01:00
对呀对呀,照片拍出来都瘦了,可想现实中更瘦呀~~~~所以现在要增肥~~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