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成。。。很好很好,没有同学来偷我的。。。闪去午睡

TOP

弱弱问下。。。现在农场是好的吗?
我怎么不能加载游戏了?

TOP

。。又好了

TOP

用化肥也就算了,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,就是RP问题了哦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8


。。。
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
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,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

TOP
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
只有帮你做好事
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

TOP

实时预告:
蝴蝶飞飞:22:55
海外:0:30
小马哥:21:05
garrett:22:22
Anne: 22:58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6 19:52


可以的

TOP

我也发觉了,rojay和莲花前辈的医院偷人现象比较严重
被他们两个一偷就少了1/3的患者,摆脱下手下留情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