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05 发表
三鲜豆皮
这个可不得了,这个是武汉四大名小吃之一。我在上海也找到过,不过始终做得不得要领。武汉最出名的豆皮是老通城的。不过我觉得他有些名过其实。早晨随便一个早点摊子上的也都还不错,并且价廉。大约2元—6 ...


在武汉念了四年的书
偶经常吃的早饭。。。老早不是1元的嘛
司门口的好吃!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11 发表
汤包

因为一年都没吃过了,为了品尝到最正宗的,我特意跑到最出名老字号四季美去吃。老字号价格可不地道。蟹粉的要60块一笼。我囊中羞涩只好挑了最便宜的香菇的。卖相不太好,不过味道真得不错。

108683


...


觉得和上海的小笼包子差不多
不过四季美的貌似都不怎样
反正感觉反而没我们学校以前后街卖的香
2块8个记得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14 发表
热干面
在上海老想着吃,真正回来了看到满大街都是反倒没了食欲。先上张热干面制作过程青铜像。

108685


108686


这个超级喜欢哒~
满口的芝麻酱的味道,面条是武汉特殊的面条,其他地方都买不到啊,碱面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8 13:13 发表
殖民地遗风

108825


江滩附近讨钱的小孩子老多老多,强烈建议情侣们分开走

TOP

发觉武汉变漂亮了~

TOP

武汉和武当山有联系吗?

都有个⑤字?HOHO

TOP

继续啊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2-1 21:33 发表
109015


这个是什么??
其实我觉得东湖的风景也不错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