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05 发表 三鲜豆皮 这个可不得了,这个是武汉四大名小吃之一。我在上海也找到过,不过始终做得不得要领。武汉最出名的豆皮是老通城的。不过我觉得他有些名过其实。早晨随便一个早点摊子上的也都还不错,并且价廉。大约2元—6 ...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11 发表 汤包 因为一年都没吃过了,为了品尝到最正宗的,我特意跑到最出名老字号四季美去吃。老字号价格可不地道。蟹粉的要60块一笼。我囊中羞涩只好挑了最便宜的香菇的。卖相不太好,不过味道真得不错。 108683 ...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14 发表 热干面 在上海老想着吃,真正回来了看到满大街都是反倒没了食欲。先上张热干面制作过程青铜像。 108685 108686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8 13:13 发表 殖民地遗风 108825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2-1 21:33 发表 109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