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嗲啊~~
静下心慢慢看就像散文一样
文笔隽永

TOP

完蛋。。。。偶还不会麻将呢!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8-29 16:21 发表
行程和攻略已经发在孙子兵法里了


看到了看到了~~偶占大沙发呢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29 19:37 发表
天下的一路回忆很细腻,看着帖子读着文字,很舒服,感觉就是老朋友在交流
有时候想想,一辈子会有多少回阳朔老街这样的回忆啊!曾经走过真的很好!


回到家先搬板凳,看天下的贴贴

TOP

偶就想去少数民族的地方~老有风情的

TOP

有组织就好了,大家一起杀过去玩,嘿嘿
不过那样得话费用估计就没天下滴那样经济了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9-2 11:14 发表


杀过去吧,肯定比我更经济,因为我自认为已经很腐败了.
当地就这个消费水平,唉.有钱没处花啊.哈哈.


有人组吗?组的话短我一个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