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1
TOP
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!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9
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!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。。。。。。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1
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9:38
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.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?你们拍你们的,我正好进去看展览.喜欢喜欢.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!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7
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7
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34
小m,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?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?变得也太快了.失望啊失望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8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