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1


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
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

TOP

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9


持保留意见

TOP

弱弱问下,还带相机不?

TOP

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!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。。。。。。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1


....
我就晓得你羽毛球打的还不错,嗯,乒乓没我老爸好
原来篮球也有技术阿

TOP

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9:38


HOHO~~~偶要看

TOP

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.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?你们拍你们的,我正好进去看展览.喜欢喜欢.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!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7


这样好咧~他们打球,我们进去看展览

TOP

还有一个snooker
我就这点爱好了
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7


请找小s独聊。。。。不感兴趣的闪过

TOP

想看garret打球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34


garret,你有粉丝了

TOP

这楼盖的。。。

危楼啊

TOP

小m,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?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?变得也太快了.失望啊失望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8 09:44


偶也失望呢~~哎~我们自己去玩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