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0号、31号回来喽~
有想法~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+男朋友批斗。。。

TOP

先去探探口风~

TOP

你票定了吗??

TOP

批斗会结束
报告成果:
成功攻下一人——偶老爸(他也想去)
但在偶老妈以及小s的强势炮轰下壮烈牺牲了

偶梦中滴北京啊。。。
过完年再考虑吧

TOP

TOP

茉小莉,小茉莉
等你片片了HO~
偶的意念会跟随你直上北京的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8 16:41 发表
这个我就不多说了,你朝思暮想的瓶子


这个想要~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-1-18 22:1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8 16:26 发表
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

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


这个也想要~~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-1-18 22:1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18 19:32 发表
周五晚上看到时,已经晚了一步.反正09年一定要去次北京!你说得这些我老早都印脑子里了。


nell~过完年,我们找时间一起去~

TOP

好呀好呀~~nell、申申还有我~
恩~可以组团了,计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