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常熟沙家浜。尚湖。虞山

不晓得这个帖子是不是该放这
因为不算论坛活动,仅仅也就是爸爸,我和小s一起出去玩的,不过就算错了,也只能麻烦bzGGJJ们帮忙挪位置了

d1,上海出发自驾中午到沙家浜吃午饭(10.1黄金周的路堵啊~~~)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10-8 08:37 编辑 ]

偶在倒照片。。

实际上是2天。。。加上我gg和嫂子外加一个小外孙一共fb了2000块大洋,辣手啊

TOP

偶拿小s的佳能卡机拍的。。。。偶不会拍乱拍,莫见怪
Nikon的是小s拍的

听说是长在松树上的蘑菇。。。口感是不一样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10-7 22:18 编辑 ]

IMG_2023.jpg (143.33 KB)

IMG_2023.jpg

TOP

等上菜呢,小s拍的

IMG_2025.jpg (138.71 KB)

IMG_2025.jpg

TOP

吃完饭饭逛沙家浜。。。

偶和偶老爸

DSC_2876.jpg (147.33 KB)

DSC_2876.jpg

TOP

再放张

DSC_2877.jpg (146.75 KB)

DSC_2877.jpg

TOP

DSC_2879.jpg

TOP

进门慢慢走,小s后面一阵猛拍。。。

下图偶和偶爸爸还有偶常熟的哥哥

DSC_2892.jpg (146.63 KB)

DSC_2892.jpg

TOP

小s认真的拍照。。
我也很认真的咔——

IMG_2026.jpg (144.08 KB)

IMG_2026.jpg

TOP

看看桥上在拍什么呢?

荷花一朵。。。这个是偶卡出来滴哦~偶要求比较低,这样不抖掉就可以了

IMG_2028.jpg (148.15 KB)

IMG_202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