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撒花~~撒花花~~~

TOP

原帖由 大胖和小胖 于 2008-9-1 11:53 发表


哈哈 ,有意思。才注意到呢


要是撒装备就好了


装备——偶脑袋要当机了。。。
PS:关于拍照和装备,偶是小白。。。偶向来最喜欢的就是当镜头里的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