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突然发觉。。。走不动了

TOP

拜师拜师

TOP

偶搬了板凳来继续等,快上啊~

TOP

嗯~~,看那眼影。。。浪费啊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52 发表

相信你的,,,,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。。为理想献身。。。。不哭不哭


人家那叫幸福的眼泪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0:45 发表


这个就是一小部分。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。我都已经习惯了,不管他什么价钱,毁了就是了。


牛人。。。你要拿出去卖,工钱就全回来了

TOP

偶也喜欢娃娃~~~偶外号就叫娃娃~嘎嘎

TOP

茉小莉的娃娃偶见识过了
我喜欢那种布娃娃,就是怎么捏起来就很有手感的那种
塑胶的曾经看别人做过个,工序很是复杂

TOP

我喜欢茉小莉的熊熊~~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19 发表



对的,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,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
那下次你拍前给大家出个气,一起想idea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