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无奈下雨 29改31 锦江夜游集合继续报名

大家注意了啊~

集合时间:8月31日 下午15:00 锦江公园门口集合

要去的同学们,站内短我个联系方式哈
偶统计统计,外加组织组织
=====

macy  +6~7挂              6~7人
killy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人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8-29 16:02 编辑 ]

tianqi.JPG (13.57 KB)

tianqi.JPG

我已经组织人去了哦~哈哈哈
明天下午5点门口集合

TOP

顺便又挖了个D80的人来,偶带自家70s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8 16:09 发表


明天出发去浙东zn,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


zn啊~~偶怕偶体力不行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6:39 发表
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,唉。。。
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,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8 19:50 发表
本来今天要去的
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


那明天去~不过偶分不出谁是谁哈,到时候自报家门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8:13 发表
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。。。。?!


唉。。。有你拜嘛,偶占个光就行了

TOP

明早上可能有雨,下午就好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1:11 发表
xiaofeim(小飞马)、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。。。。。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。。。。。够给面子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恩~~好HHRR,给个他们联系方式,好认人啊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12 发表
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,,,,,要求不高


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