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30 发表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,估计下, 来回车费100不到,住宿如果大房间,两天则80,套间就加点的,2天吃饭,自理,150吧, 预算330,oy,上下浮动自己估算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19 发表 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。。。!!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。。。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37 发表 是的。。杭州逍遥猫。。。。我师妹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9 09:05 发表 好,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:海外、xiaofei、HR 女:默默、killy、心如夸父、流浪猫、macy(挂一)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,另外问下,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? macy你的挂是 ...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26 发表 是你的steven吗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9 10:55 发表 原来是个哈日妹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