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坑,有人做预算了没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30 发表



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
预算没人做,估计下,
来回车费100不到,住宿如果大房间,两天则80,套间就加点的,2天吃饭,自理,150吧,
预算330,oy,上下浮动自己估算,哈哈


嗯嗯,偶先待定2位哈

TOP

同楼上

TOP

很明显这个队伍壮大不少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19 发表
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。。。!!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。。。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?


这只猫是杭州的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37 发表
是的。。杭州逍遥猫。。。。我师妹。。。。。


...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~~~

TOP

关门帖。。。。大家晚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9 09:05 发表
好,队伍很大的了啊
现在最后统计了

男:海外、xiaofei、HR
女:默默、killy、心如夸父、流浪猫、macy(挂一)

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,另外问下,
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?
macy你的挂是 ...


小男挂一个!其他短你了哈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26 发表

是你的steven吗


はい!わたしのlittle s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9 10:55 发表
原来是个哈日妹。。。。。


只懂一丁点拉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