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4号晚上我们也路过锦江乐园得喏
当时还顶了个新娘装招摇过市。。。老晓得进去和你们打个HHRR打个招呼,偶就多了组花絮了,哈哈哈
下回有活动算我一个不?

TOP

哈哈,偶只能算不会吓到人的那种程度
小安算美女级别的
偶家那个也是个恢常Nikon滴迷
不过属于入门级的
哈哈哈抓个景

TOP

8.31最后对伐
还有谁去的啊~~偶想去玩啊
HOHO,看玩片片更想去了

TOP

谢大大们的祝福哈~~
弱弱滴问下还有人这礼拜去锦江的不?
小S要准备考试,偶一个人自由啊~哈哈哈

TOP

其实觉得HHRR的照片还是很。。。。嗲滴嘛

去年偶去锦江的时候
就勇敢者转盘把偶们一票人转的七荤八素的
这个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大

那个米你三号线,有什么特别吗?是不是上班还没做够啊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09:45 发表

可以当陪烤夫人啊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
“烤”偶怕烤啊。。。偶不要啊
还是自个偷着乐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09:46 发表
谢谢夸奖。。。全是偶师父教得好。。。。。!!


偶也要拜师~~~谁教我啊

TOP

周五周六谁再去啊~~?

TOP

这论坛偶还不够水捏
要水混够足的人才能一呼百应啊~
嘿嘿偶只会玩,不会拍照,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5:25 发表
你把你们的婚纱全集开个新贴。。。。。准保立马成为YY红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偶还想单独出去玩的时候看帅哥呢,所以才不要!偶很坏滴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8-28 16:1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