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是减肥日记?成功了伐?
不过我是基本不吃晚饭的人,一天2顿足已,中午吃的比较多,一个600ml盒子的饭量

TOP

不过捏。。还是一样的胖。。所以没这么必要苛求自己啦
怎么样觉得好就怎么样

TOP

强大啊~~偶是没那个毅力的
而且瘦那么快皮肤会不好觉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