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良馨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9 12: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,可以再轻一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1000克,也两斤来,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,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,感觉还是重,唉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0-29 15: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