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-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
再说女孩比较怕冷
低一点比较合适
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9 12:56 发表

低一点的么,可以再轻一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1000克,也两斤来,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
这个颜色啥的,我都喜欢
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,感觉还是重,唉

-5度起码也要400克-500克绒才比较有保证
面料和拉链不会再轻了
重量降低的并不多
价格也不会便宜太多,所以这个睡袋我早就定好了一个
12月就可以用了
现在还真的不敢用
我怕流鼻血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0-29 15:15 发表

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
一点分量都没有
还能帮你背东西

这个主意真不错
呵呵
比什么睡袋啊,汽灯啊都保暖的多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