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穿一下DENTIK的
在对比下GTX 和XCR的
比较下来
还是感觉:一分钱一分货的

TOP

这两个已经是以前旧的分法了
现在新的命名系统已经开始,请参见精灵的那个帖子

XCR具体来说,是gtx的升级,号称透气性比GTX增加25%,从我用下来的主观体验,来看,确实有较大的提升
也多用于艰苦环境,所以多数都是三层压胶,如果你见到2层压胶的XCR,请绕行,呵呵

现在国外都在打折的多是XCR的产品,因为新产品已经出来,旧的自然打折了,有些折扣相当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