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8-6-27 15:43 发表
爬山的时候,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,会妨碍走路的。

这个说法我赞同的
我以前也用过腰包
后来发现不是很舒服
尽量买大包的时候买一些腰带上有腰包的款
如O,GG的一些型号
放个卡片没问题
单反没办法,还要个大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