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用卤素的越来越少了
很多都在用LED的了
我用下来比较性价比好的1瓦LED头灯是BD SPOT
这还是精灵转给我的
用下来感觉相当不错
射的远,省电,轻巧
当然也有LED的通病
对比度不够
夜晚有时候看不太清楚
还有电池的卡扣实在是太紧了
每次都担心把他掰坏了
还有就是基本不能防水

TOP

还是要有一个灯泡的
走夜路是不错
虽然重了些
BD VECTOR IQ相当不错的
或者是经典的GIMINI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