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转的白骆驼的吧
还是注明比较好
上次我一手懒
没写清楚
被人投诉呢

TOP

白骆驼写的这个  天冷无事聊抓绒
拜读以后收益匪浅啊
随着自己对装备的理解的加深
回头再看,又能有不少的收获

TOP

迪卡侬的49,大概人手一件吧
呵呵
确实好用
不过不能太冷
真-10的情况下
还是毛猴,DELTA SV靠谱
不需要带羽绒服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