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单层帐篷要实现空气流通
基本上很困难
BD的那几款单层帐篷内部在使用时也会结露
建议在睡单层帐篷的时候睡袋套上露营袋
防止打湿睡袋,影响保暖

单层帐篷的天然弱点
所以现在有几款1层半的帐篷
OZTRAIL的幻影,淡淡寂寞的双人帐都是类似这样的设计

借用个大侠的话,保暖的任务还是交给睡袋来完成

TOP

这种单层的更适合北方或者高海拔
南方这种湿润的天气,够湿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