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9月份估计没有时间了,10月份有活动我一定去.
不过中秋节我已经在考虑了,希望可以再随大家远行.

TOP

佛曰:众生本无根

TOP

人无根,我无根,根于众生,


下班了

TOP

忘失菩提心,修诸善法,是名魔业。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2 16:38 发表


嘻嘻 佛曰:不可说,不可说 [/quote]

不要随便的“佛曰”,没有菩提心,代表佛说话,是要报应的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4 00:18 发表


不要随便的“佛曰”,没有菩提心,代表佛说话,是要报应的。


呃…… 没那么严重吧…… 现在和尚有菩提心的也不多了…… 唉…… [/quote]

和尚也是为混口饭吃
这样说下去我要成魔了,完毕,不说了。

TOP

喝酒我喜欢。我们喝白的。

喝酒我有兴趣,重要的是要有气氛和有人陪着喝。随便怎么喝。

TOP

怎么没人应声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