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l168 (不恭)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9-24 18:52 发表 楼上 的山西帅哥,什么时段去看八泉峡的枫叶最好阿? 你现在是生活在山西还是生活在上海阿? 我是河南人,自小生长在河南,长大后来的上海,所以对太行山很有亲切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