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标准的山西太行风光

俺是山西人,我家里到壶关县行程3小时,那地方我去过,王莽岭就更近了,那地方不错,锡牙沟也很漂亮,4天时间还是很紧张的,山西的路不好走,路上时间估计要花2天时间,而且没去过还要问路.
山西的山上面是没有水的,水是用大流量的泵抽上去的,也没有大的林木,全都是小的灌木林,有些野果还是不错的,不过不认识不能乱吃,山西的山象山西的人一样,到处表现着苍凉和厚道.
向你们推荐沁水县,也很好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9-24 18:52 发表
楼上 的山西帅哥,什么时段去看八泉峡的枫叶最好阿?
你现在是生活在山西还是生活在上海阿?
我是河南人,自小生长在河南,长大后来的上海,所以对太行山很有亲切感

我现在上海,来上海两年了,原来在广州.
太行山有水的地方还真很少,我见过的有水的地方都是用泵抽的.
现在去是最好的,都在秋忙,国庆节也不错,10月中旬后就太迟了,天气冷了.
看到这么多太行风光真的想马上回去,在山顶大喊,亲切呀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