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4 00:46 发表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,还有的,呵呵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9 15:05 发表 可以,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,加你MSN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