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裤子还有伐?
女生170,不胖不瘦~~穿几号啦?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4 00:46 发表


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,还有的,呵呵


可以上门拿货么?顺便试一下~嘿嘿~~
我的MSN:labuladao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9 15:05 发表


可以,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,加你MSN了


您老认错人了~~
偶是新来滴~~虽然以前也玩户外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