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路线不错,正好适合没帐篷,又喜欢爬山的我,哈哈。
就是公司里16号开始搞客户招待会,不知道17号、18号什么的要不要加班的。
反正先站好坑,排除万难来参加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丘 于 2008-9-26 10:0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