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29 14:17 发表
谁能联系到小丘,告诉下,财务贴别忘了发


嘿嘿,来了,来了,财务情况回来的车上报过一遍了。
那我再发一遍吧,账本在家里头,明天发上来。

TOP

吃饭来的,唱歌看情况,嘿嘿。

TOP

我报名。不带挂。
吃饭一定来。唱歌不一定去,看情况。

TOP

各位,这次活动的费用明细,我发在我们清凉峰的凯旋贴里了。在帖子的60页上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嘿嘿。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3 10:45 发表
我靠!我什么都没有吃!光顾照顾大家了


我也没吃什么,光顾着收钱点人数了。
最怕点人数,怎么都点不清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1-3 10:28 发表


关键是喝了5件啤酒,很不错

然后一桌菜才400块,我和HHRR跟老板砍价好久才搞定的,人均50来的很不容易啊

不过那个猪蹄味道不错,可惜鱼头没吃到,只顾着喝酒了


3Q后来喝高了,在那里胡言乱语,指手画脚,那个样子真的太搞笑了。
还有中间的那一桌,我地天啊,酒喝光了开始喝剁椒鱼汤,还有各种菜汤,最后用各种剩下的菜汤混了一杯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鸡尾汤出来。一群人开始喝这个了,真的是强悍阿。
不晓得唱歌的时候还有什么好笑的事情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