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28 13:15 发表
up
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8 13:16 发表
把每次的FB或者ZN经历记录下来是好习惯


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,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。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28 13:19 发表
喜欢!!!真实自然的感悟和感动
要求置顶加精


多谢支持!
写着写着,把自己也感动得要死。特别是写到回上海挤地铁的时候,真的很感概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8 13:21 发表
我也认为应该置顶加精.

也许10年后再回头看看照片,又是另一种滋味.


那个时候我们就成了老驴,给小驴们摆开一屋子的照片,讲旅途故事啦。

TOP
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8 13:52 发表
回来后,有人问下次还ZN伐,我的回答是“应该会的把!”,好像不够自信,现在的回答是“肯定会的,一定会的”


说得好

TOP

原帖由 nuidinosa 于 2008-10-28 14:07 发表


多谢支持,哈哈。

TOP

谢谢雪松支持,帮我加精,加幽币。谢谢,谢谢。

TOP

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-10-28 14:34 发表
要的就是虐,小丘文笔很润, 下次帮我写写论文吧,哈哈哈


,我是文学青年,论文这种东西不文学,阿拉不写的。哈哈。

TOP

原帖由 ELLA 于 2008-10-28 14:50 发表
小丘是个很尽职的财务,在下山的路上,她一直嚷着让壮壮先走,把她身边的钱先送到3Q那,好按排后面的事。壮壮说:急啥,老板都是走在最后的。


哈哈,是有这么一段。状状这句话确实很经典。

TOP

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-10-28 14:54 发表
对上号了,小丘就是俺们尽职尽心的财务MM,感谢感谢。


嘿嘿,为大家服务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