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丘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28 13:15 发表 up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8 13:16 发表 把每次的FB或者ZN经历记录下来是好习惯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28 13:19 发表 喜欢!!!真实自然的感悟和感动 要求置顶加精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8 13:21 发表 我也认为应该置顶加精. 也许10年后再回头看看照片,又是另一种滋味.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8 13:52 发表 回来后,有人问下次还ZN伐,我的回答是“应该会的把!”,好像不够自信,现在的回答是“肯定会的,一定会的”
原帖由 nuidinosa 于 2008-10-28 14:07 发表 顶
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-10-28 14:34 发表 要的就是虐,小丘文笔很润, 下次帮我写写论文吧,哈哈哈
原帖由 ELLA 于 2008-10-28 14:50 发表 小丘是个很尽职的财务,在下山的路上,她一直嚷着让壮壮先走,把她身边的钱先送到3Q那,好按排后面的事。壮壮说:急啥,老板都是走在最后的。
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-10-28 14:54 发表 对上号了,小丘就是俺们尽职尽心的财务MM,感谢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