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得我真紧张!难度很高,老危险的样子。
领队,选最简单的路线吧。

TOP

领队对清凉峰怀有很深的感情,文字中都流露出来了。所以忙着抒情,还没来得及告诉我们到底哪个路线。我最支持B路线,不过估计这条路线会被很多老驴鄙视的。反正A路线也能接受。C路线确实有点担心安全问题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