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丘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29 14:17 发表 谁能联系到小丘,告诉下,财务贴别忘了发
TOP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3 10:45 发表 我靠!我什么都没有吃!光顾照顾大家了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1-3 10:28 发表 关键是喝了5件啤酒,很不错 然后一桌菜才400块,我和HHRR跟老板砍价好久才搞定的,人均50来的很不容易啊 不过那个猪蹄味道不错,可惜鱼头没吃到,只顾着喝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