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我来啦。看直播咯。
我一直是拉在最后面的,前面大队部的英勇表现现在才看到。

TOP

篝火后的余温,还能用来烤袜子呢。
只可惜没带相机,没拍到烤袜子的精彩一幕。哈哈。

TOP

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-10-27 14:55 发表
102386


篝火后的余温,还能用来烤袜子呢。
只可惜没带相机,没拍到烤袜子的精彩一幕。哈哈。 20081027_d0eb4ba7c4d772a6c201AKtH2E0Ub5ZY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丘 于 2008-10-27 15:06 编辑 ]

TOP

状状的包就是百宝箱,什么都有。太彪悍了。
不过他上山背得很辛苦、很辛苦。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27 15:07 发表
咋个没人告诉我山上的温度呢?晚上感觉如何


北风那个吹阿,大雨那个飘啊,帐篷那个漏雨阿。

TOP

板凳看直播。
我这次的形象实在是太毁了,基本就是只哭出乌拉的面孔。下山的时候那个怕阿,特别是看到十八龙潭的那些个大陡坡,真的是就想抱着树不下去了。
这次我能够安全下山,多亏轻舟的帐篷和羽绒睡袋让我没有在山上冻出病来,多亏好保镖状状还有领队3Q,还要谢谢服务器的挂骷髅兄的登山仗,还有很多帮助过我的兄弟姐妹。不然我就在山下下不来了。
这次旅行虽然很孽,但是很开心很温暖。

TOP

虽然不喜欢吃火锅,但是看在是三清的面子上,还是会捧场的。

TOP

我也写了个清凉峰自虐游记,大家来看看,嘿嘿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605-1-1.html

TOP
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-10-29 11:45 发表


哦也~    可以不用看你们吃了



太好了,不用吃火锅了。

TOP

各位,这次活动的费用明细请查阅。
先说明一下,我们这次活动一共有27人参加。领队:3Q,协助:服务器。由于领队只需支付20元保险费用,协助是免车费的。
因此车费的均摊是以25人计算,其余的费用均摊都是以26人计算。
具体的明细请查阅下一楼,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小丘 于 2008-10-31 12:5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