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出双37号Scarpa ZG40 非GTX版本

品名,型号: Scarpa ZG40 非GTX版本
码号: 37
物品简介:
产品名称:  ZG40 徒步鞋
品  牌:  意大利 SCARPA
用  途:  徒步 登山 露营
重  量:  1340克(同款42码重量)

产品简介:
  ZG40是SCARPA全新开发ZG系列的轻型登山鞋,鞋面采用SUEDE面料,能有效的减轻自重并且保持性能稳定。脚踝部位采用真皮保护,增加踝关节和脚跟等敏感部位的舒适度。COMFORT-FLEX中间层和VIBRAM鞋底能够给予脚部足够的支撑。性能卓越的轻便设计适用于各种地形和不同用途。

新旧程度: 全新
有无瑕疵并说明:
是否真品:
真品
入手来源及价格:
国外购入,
美国售价139美元
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: 680元包快递!
是否支持支付宝:
支持

是否接受原样退货:邮费算你的哦
联系方式:
站短或QQ 14409339

2321313.jpg (67.89 KB)

2321313.jpg

313131.jpg (17.58 KB)

313131.jpg

341234.jpg (6.51 KB)

341234.jpg

123132421.jpg (20.9 KB)

123132421.jpg

334.jpg (9.83 KB)

334.jpg

1

评分人数

女款的!37码的哦!男的37码脚也可以穿,但是貌似稀有啊!

TOP

泼水是没有问题!但是非GTX的别泡水了!

TOP

我觉得很奇怪,问都要问防水的问题!
两年以来,除了冬天山上有雪或者下雨穿GTX的
其他时间我都是越野跑鞋搞定,对于一般的路线,轻量和透气才是我们需要的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14 16:34 发表
废话,当然防水了


NO!非GTX的版本,没有GORE-TEX,怎么谈的上全防水呢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8-14 17:04 发表
SCARPA是很好的,很好的,很好的。。。。。

为啥卖到现在就没有正常的码……
n

女款37码很正常的码啊!那些卖女款40多码的才不正常哦!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8-15 17:33 发表
这个鞋那里怎么看出来好了啊!我是不懂


在SCARPA产品中的确算不上多好的鞋子,就这个价位而已,不知道你认为这个价位什么鞋好呢。

TOP

UP一下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