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小生来啦~~

大家好~我是小生~~开学就要大三了~

放假在家很无聊,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,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~正好发现这个网站~

感觉好有动力啊~

我个子不高,喜欢排球、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~~还有旅游~~

如果有活动大家记得找我呀~~

我学校在松江大学城,平常空闲时间还蛮多的,对什么都感到新鲜~~

就这样吧~~希望能和大家交个朋友~~~么么~~~

加我QQ好啦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08-8-23 18:41 编辑 ]

回复 沙发 遥遥 的帖子

HOHO~~好幽默呀~
这里一般都有什么活动呀~~

TOP

回复 板凳 流浪喵 的帖子

那以后我们就一起玩吧~~~

TOP

回复 6# 流浪喵 的帖子

恩~我在减肥~我想瘦点了再活动~~哈哈~~

TOP

回复 8# 流浪喵 的帖子

女孩子的话要好好利用经期后的一个星期,瘦的最快~
我现在就是少吃,过几天准备吃减肥药~
还一个月就开学了~~

TOP

回复 12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版主光临好荣幸呀~~~

TOP

回复 14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谁规定叫小生的就一定是男生嘛…………

TOP

回复 18# 醉卧孤烟 的帖子

我本来就是女生呀。。。

TOP

回复 20# 醉卧孤烟 的帖子

这规矩我是第一个被施行的吗???

TOP

回复 22# 一味 的帖子

好啊~~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