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冲啊,冲啊。。。

DSC_0104.JPG (128.05 KB)

DSC_0104.JPG

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31 17:31 发表


终于被我抓到一个yy打桌球的
美式or snooker?


呵呵。原来打SNK的,现在改打美式了。最近瘾头比较大,上个星期打了3次。: )
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

TOP

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-9-1 16:20 发表
恩,她蛮会拍的,会拍到让我想揍她



呵呵。。。你拍伊,我拍伊。。
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