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23 09:37 发表
?今次被驗出含百萬份之九點九「三聚氰胺」的高鈣低脂奶類飲品(一公升)樣本,陳醫生說,如一個9公斤(約兩歲)幼童每天飲用兩杯(約零點五公升)該款高鈣低脂奶,其『三聚氰胺』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,但該產品通常不會給予幼童飲用;而一個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飲用三點八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,其「三聚氰胺」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。


医生不说了吗?。。。。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喝3.8公升奶都是安全的,。。。。。

楼上都穷叫唤什么啊?3.8公升奶啊,当水喝啊?就光喝水你每天能喝多少啊?怀疑都是兔子投的胎,一惊一咋个啥?引起全民恐慌?无聊不?

照你们这逻辑,现在毒大饼,毒油条,毒猪肉,毒鱼肉,毒青菜,毒自来水,毒皮蛋,毒肯德基。。。。。那你们绝食不?

[ 本帖最后由 tomato_van 于 2008-9-24 12:11 编辑 ]

TOP

我不服毒。也不认为这些食品添加剂能把我怎样。肯德基,油条,冰淇淋,牛奶我照吃不误,吃了那么多年,每年体检全部正常,我相信人体自身是有排毒功能的。吃不代表过量饮用,这是有本质区别的。不然当今社会上您倒是给我找出一样无毒的食品出来看看哪?

怕死的免不了一死,而且会活的很不痛快。

您那么小心谨慎,难道您保证平时吃东西没吃到过添加剂超标的东西?您难道这辈子没吃过大米,黄鳝,大闸蟹,黄豆芽?我们国家的国情就是这样,食品多半是不安全的。您哪,有本事就出国,也别抱怨什么?您抱怨能改变现状吗?能吗?能就继续抱怨吧。不能就闭嘴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29 14:3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