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貌似还要学习修理自行车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8 22:21
TOP
中国田径协会二十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宣布,二00九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于八月二十五日在拉萨举行。 在海拔三千六百七十米的拉萨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挑战赛,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半程马拉松赛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1 22:53
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,貌似都是快拆,很好拆的,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12:29
去哪里?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12:38
我来的呀~~~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~~~要不选日不如撞日,就明天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22 21:22
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,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:我要跟着喵喵走,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5
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.2new 雨意 RR5.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?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3 11:11
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3 08:16
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.2new多少钱买的,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?如果当日来回,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,路况要好点,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,我的捷安特汉特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3:27
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