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|
喵你真强
爬坡可以用站姿
还有骑车一定要带头盔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6:10 
是的,没有时间去买头盔,感觉还是不放心的。
而且,昨天有我了的第一摔。。。
和同去的一个骑伴,在递给他能量棒的时候。。。
两车的把手碰在了一起,卡了。。。
呵呵,我只是腿轻轻擦了一片,
他却来了个驴打滚。。。
幸好只是摔到泥地上。。。
我们俩都笑了老半天,忒丢了。。。
骑车时我觉得人往前扒一点,可以轻松很多,而且速度也快。
没试过站着骑。。
今天就觉得膝盖不舒服,
其他到没什么。
找个时间骑一次吧,你们组织一下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