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那就延,起码3人以上成行。

队长呢??出来呀,我帮你借24速的giant行不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天奇,我去了梅家坞,晚上一个人骑,是有点怕的。。。不过,
那段路,绝对适合骑车,汽车少,空气好,景色美。。。。
在西湖边骑,也舒服。。。。
越来越喜欢了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呵呵呵,今天我去了老龙井路和九溪。。。
天呀,那路太棒了,空气和景色不说,里面有一段让你充分体验你的山地车车况的路,有九小段小溪的,然后是平滑的如婴儿脸蛋的新柏油路,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,真的很灵。。。

快来吧,呵呵。。吃饭的地方我都找好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