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观注

只要2名女生,俺的级别还不够。

驴途愉快!

TOP

真想去,这条线比那条安静,风景也更好。
女生还能报吗?自认为体力还行吧。去过玉龙雪山,感觉还可以。
想试试看。有坑就让我一个吧,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08:54 发表

谢谢关注,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,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,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.


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,可真是想去呀。山羊大哥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

好的,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
体力消耗不大,可能有高反.


呵呵,太棒了。高反还行吧,已有过尝试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报名等待ing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*+*b02*+* *+*b02*+* *+*b02*+*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:'(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那,山羊大叔还有其他更好的的的的路线吗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