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向早上5:19分就到我地里偷胡萝卜的流浪猫致敬!你够狠!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2 07:45


55555555555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做个农民大婶真不容易呀,老板就看开一点吧,我直的蛮辛苦的,盯了一晚上了。。。

搞得今天上班都发困,唉,这个家还真不好打理呀,我打算要雇人了看管了,损失太大了。。。

还有,xdjm,各路神仙,少偷我点吧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好惨,做梦都在偷东西,偷的是一户户挨着的人家,偷的人越来越多,到最后变成一支队伍了,都是我认识的朋友,甚至连我的外甥女。。。梦里我老是让大家不要说话。。。
好惨哪,梦醒了去嘘嘘。。。。
顺便来拿点玉米。。。虽然货不多,呵呵。。。
老板呀,我要疯了。。。今晚休园,周末休园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上不去了怎么??
有损失版主要负责呀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