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喜欢照片上那个红红的,象是包包,对不吗?

恭喜恭喜,终于要开张了!!

精灵,开张大吉!!财源滚滚!!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

有时间一定来捧场!!

再贺生意兴隆!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猫~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~~我都看过了~~绝对适合你~~非常的漂亮~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2-7 08:07


确认过,包包的确漂亮的,就是照片上那个太大了,要 s 号就够了。
俺太矮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。。。

全黑色冲锋裤1条。。。

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