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报名咯 能腐败最好 HOHO
mindy 发表于 2009-2-11 22:21


fb,肯定能如你所愿的。
zn,就不一定了。。。要看领队们的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那就没事来串串门吧,玩玩小游戏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20:25


你不去吗?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加上领队,ms过了人数了,咱办??

嘻,是不是要先交钱抢位了呀。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128楼,好楼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多谢喵喵还能想起我我早就占坑了,只是月光没有及时更新名单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2-16 20:13


你去哪了?失踪好久了么。。。。
不管咱地,回来了就好。

偶打算交定金去了,快40个人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挤出来。。。
活活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额交钱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