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谢谢大家的赞美,虚容心得到好大的满足呀!!

非常非常感谢猪的辛苦劳动,和冰场的家长服务。
对kiki的受伤还是很心痛,很抱歉!
没想到会这样的,以后,坚持不教任何人了。。。

再次感谢美丽猪!!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2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谢谢猪猪,我看到了转的时候腿不直
所以,我的转总是差火候。。。
飞燕的时候也是,腿还不够直。。
努力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水队的队长呢?
你们没有小分队吗?应该经常有聚会,
一起切磋的吧?

我们滑冰的就有。
这周去松江大冰场,定了。
谁让山羊放鸽子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06 发表
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。。。美的!!


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。。。
8过嘞,我玩的是花样滑冰,
唔系冰上芭蕾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1 22:40 发表
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,下次组织团看去


还说呢,你放的毒,都让我有放弃冰场放弃工作的念头了,
想住那8回来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

这下搁不牢了。。。
难为情s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0-26 22:37 发表


你这大忙人!我昨天今天都在。
滑得超幸福。。。
不想回家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