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eofeimo 怎么发的都是这么感伤的贴呀?

呜呜,所以呀,还是yy好,只有快乐,没有伤痛。

爱人不如爱旅途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-8-12 21:36 发表
有时, 我在想,我们是不是都太在乎自己的存在了呢?
学会忘却自己,会收获一份解脱吗?


可以。
我只记得16岁的我,活到现在。
内心早已释怀,看着也足够酒脱。
如果你的心能做到远离世俗,那就能解脱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