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生报名

逍遥猫----水王给我另起了个名?也不错.

第一次与大家出游,请多关照呀!

回来时是在南浦大桥吗??不是上海南站呀?

3号线要多久到?30分种够不?从上海火车站始发?

谢谢!

TOP

看到了,有上海体育馆站的,不知道会不会准时.

我要回杭州的.不知道末班8点的是否能赶上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