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13 22:53 发表
喵啊,鼻血不是因为裸体男流的~~


那个胖胖?我没上去,我去年去的玉龙。
那是市场先生拍的。

鼻血是高原太干燥了。。。
好多血,不知道要吃多少母鸡才能补回来。。。

丽江有艳遇的迹象,不过,
全部pass掉了。
胆小,还是不敢呀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3 22:52 发表
一个不称职的队长、一个插班生和两个路人不得不说的故事……


最喜欢这张集体照,把偶地脸脸拍地好小呀,
呵呵,米嗒米嗒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终于自恋狂开始发飙了呀?
呵呵,还以为你真能忍住呢!undefined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13 23:08 发表

喵啊,怎么该胆大的时候不胆大了~~可惜了天时地利,


让我起起哄还行,来真的。。。。
就只有逃的份了。
或许,
再多去几次,
就练出来了。

好了,太晚了,
再不睡又要流鼻血了。

亲奈地可奈地txm
晚安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14 08:07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3 23:14 发表


让我起起哄还行,来真的。。。。
就只有逃的份了。
或许,
再多去几次,
就练出来了。

怕什么列~??他们 ...


原来我现在还单身的原因,
就是因为我太会喝酒了呀?
呵呵,好办,再戒一次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2:26 发表


同戒同戒~


什么时候想喝了,一起吧?
为了咱心中地他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10-19 16:46 发表


我发现我们相同点太多了,杭州,点心,喝酒......


什么时候现现身呀?到现在还没有拥抱过尼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