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噢,参加不了了.....

20号雪山碰头会,偶可能要去看看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地震?
自然现象,不用怕的。

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16 16:31 发表
记清楚碰头会内容,回头问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没有确定是否参加。

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,太难得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7 21:23 发表
杭州能玩的好玩的地方太多啦
没事就好去逛逛的
要是我住在杭州多好呀,猫咪真幸福


你来吧,我和你换换。1月换1次如何?

我周末要在上海过。周六下午有个派对要参加。
晚上还要见队长去。
主要是陪个超可爱的美女逛街血拼。

我把心留下,和你一起毅行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7 21:46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