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噢。我是带电脑来呢还是带个硬盘??

先麻烦 txm 带好数据线 or 读卡器。

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4 12:49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14 12:42 发表
这家店我去过,本帮菜,味道不错。老店,门面很小,里面还挺大。去的时候还碰到一群上海的主持人去聚餐。


老上海的名店了。有许多老外光顾的。

只是,今非昔比了。

无论如何,比吴江路的好n多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2:42 发表


怎么办?喝酒不??
如果不喝,全面禁酒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14 14:31 发表
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,不过俺住乡下的,没好意思说。


有没有搞错???

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10-14 16:44 发表

晚了回不去的话,可以提供你住宿。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,昨天刚租满收回的,就是没有被子。如果晚了不想回了,可以将就下。


太远了。人民广场的有吗?
五角场的也行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14 18:19 发表

喝~喝~喝酒的~你一定要喝酒的。


呵呵,那不是永远没机会了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14 15:52 发表


狂顶!!!哈哈哈哈
YY的忠实粉丝喵喵
狂顶狂顶!!1


呵呵,3q3q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孤烟歌唱的好,身材也爆好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看看都馋了--什么时候六清

好久没来,已经有这么多好看的pp了。

那些美味,看着都会咽口水呀。。。

谢谢肖恩和神秘树,谢谢美女们辛苦贴图。

又增加一段幸福的回忆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11-13 22:20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