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公路最快36左右,但时间不长,吃不消的。
一般我在22--25左右。

上山时,可能最慢到3都有可能,没测了。
下山有40,耳边的风呼呼的,吓死我了,赶紧减速。。。
主要都是弯道。

回来太累了,15-17左右有,20也有,好象。。。
平路保持一个速度还是不怎么累的。
140,肩酸、腿酸,屁屁痛。。。
睡觉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流浪猫,你这个样子身材要变型的,象马家军肌肉女、狰狞女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24 23:37


骑行户外的快乐多过坐车、徒步,
一路有美景可赏,还有自我可超越。。
累了可以歇歇,有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。。
随时都能停。。。

有失必有得的,外形怎么样根本不重要了,
开心就好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可能往类似乌镇或苏州方向吧。。。

没想好,最好是我们的中间站比较好。

你的msn是什么名呀?qq又是什么名?
应该加过,就是找不出你来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喵你真强
爬坡可以用站姿
还有骑车一定要带头盔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6:10


是的,没有时间去买头盔,感觉还是不放心的。
而且,昨天有我了的第一摔。。。
和同去的一个骑伴,在递给他能量棒的时候。。。
两车的把手碰在了一起,卡了。。。
呵呵,我只是腿轻轻擦了一片,
他却来了个驴打滚。。。
幸好只是摔到泥地上。。。
我们俩都笑了老半天,忒丢了。。。

骑车时我觉得人往前扒一点,可以轻松很多,而且速度也快。
没试过站着骑。。
今天就觉得膝盖不舒服,
其他到没什么。

找个时间骑一次吧,你们组织一下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人尼??怎么没有人组织的呀??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