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你的车比我骑的那个贵一档,却没有我的帅噢。。。。

有空我来发个片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还没买装备。。。

DSC_0311.JPG (127.64 KB)

DSC_0311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背景

DSC_0306.JPG (145.25 KB)

DSC_0306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?
是去临安的路上。一路还有西瓜卖,
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。

DSC_0305.JPG (145.65 KB)

DSC_0305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这车就是大了一点,颜色的确比你的好看。。。

这周帐篷节,八哥来杭州了。
带了他的车顶帐篷,还上了杭州的都市快报。。。
唉,看了他的帐篷,我又喜欢上了。。。
大的可以打滚。。。可睡3-4人。。。
晚上睡在西湖边,唉,惬意呀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天奇,快点来杭州吧。。。。

快点骑车来杭州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别服了,我已被这“强”字,压到快喘不过气了。。。。

身体好最关键。。
其实才有开心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
帅呆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31 22:11


呵呵呵,骂我还夸我呢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,哈哈
我傍晚到的杭州,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,8点了还要排队
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,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
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,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31 22:36


疯子!!!!
太过分了,竟然不带我!
一起骑一段也好,真是!
哼。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
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.4公里,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,走苏堤白堤12.4公里,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.2公里
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,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,可以在1分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4


呵呵呵呵。高兴的是,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。。。
看中一个白色的,据说15号左右到货。
拼装车,大概在4k左右,估计会超。。。
唉,好车,真是没底呀。。。。
我这4k,竟然都算寒酸的了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