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大们,有没有n到快不行的线路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2-3 08:49 发表
有,东西天目七尖连穿,两天爬山75km,你要不要去


算得上n到快不行吗?
如果是,我要去。什么时候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2-4 09:02 发表


是目前江浙最虐的线路,秋天去是比较好的季节。


那不是要来年?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2-4 14:55 发表
咔咔,又可以和miao miao一起虐了


荣幸荣幸!!!你是老驴了。呵呵。。。

这个咔咔,在哪好象听过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各位新老驢子們,快點來報名吧....
別再讓這個活動取消了.....

好久沒有團隊生活了.....
給個機會一起快樂吧....2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shawn 于 2008-12-8 14:40 发表


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, 你去嘛,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!http://bbs.sanfo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50&ID=108013&page=1


這個活動,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.
一點都不N的.

上海,我是YY的驢,忠於YY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8 15:44 发表

强猫猫~顶这话.


骆驼的活动还没有参加过呢!
支持骆驼,只是你要让它存在着,
好让我有机会支持你的呀!
加油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-12-8 16:31 发表
很想去,好久没运动了怕拖累大家


如果真有这可能,就让我累吧,
不用拖累大家。我带着你走。
好久没一起开心了。。。

这么觉得自己想去到象个拉皮条的了。。。。。
憋死俺了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8 19:02 发表
我没法确定行程。如果可以我会提前三天订位子。


好大好大。。。
骆驼,看来人越来越多了。。。
好呀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2-8 15:32 发表
顶LS


谢谢前辈!!!!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