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牯牛降自虐胜利凯旋

我们胜利回来啦!8人登顶,算得上快速。pp等记者们上。
先占地盘

编辑下:

冲顶者共8人

男:树林、精灵、脱库啦、望子、2000

女:流浪猫、扇子、心如夸父

另;9哥陪mao在冲顶途中下撤。

其余人士在2号营地腐败。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9-10 10:04 编辑 ]

20080908_ef696f3b95bb68239607AlhBfFI7u89x.jpg (195.86 KB)

20080908_ef696f3b95bb68239607AlhBfFI7u89x.jpg

20080909_58f2a5f2cecd700b8ec6lKRNXFYdAA2u.jpg (143.93 KB)

20080909_58f2a5f2cecd700b8ec6lKRNXFYdAA2u.jpg

2

评分人数

  • 精灵

  • 一味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这次回来,觉得此路线的领队真不容易,真心佩服和感谢oo9和精灵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偶中途跳车了。哈哈。破例一次。先到的幸福呀。

pf 好多女将,太厉害了。

男将也蛮多,树林优先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我已超过60小时没有睡了。

明天要班班,准备补觉了。

深山老林里,一个人单帐不敢睡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在她们回来前,大家先猜猜登顶8人中的男女比例吧,有小道消息不算。

还要猜猜女生是哪几位。

完毕。她们快到家了。

晚安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,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,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,我活捉一只。

然后,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。。。

我最怕的是蚂蚁,蚂蝗和蛇。

所以,一晚恐惧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7 20:58 发表
真虐啊。。PFPF。。。。。。。估计登顶女将不下一半。。。。。


个人所见:其实登上去了觉得和其它登山一个样,没有传说中那么虐。只是花点时间。

没有登过的tx还是可以一试的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真的睡了。

答案等大家来揭晓吧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7 22:58 发表
我在车上就猜,99%是猫咪的头贴哎
果然。。。
猫咪很强悍,上山那个冲得猛呀,实在pf


早说你是心如夸如父嘛!什么shensheng,我都想不起来是谁。
一直都 pf 你的文笔和你的心。
现在,更 pf 你登顶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8 18:28 发表


好恐怖,我恐高的,估计很多zn都去不了


我们走的是小安你可以承受的。

只是到了顶上你还是得往上看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8 18:39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