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杭州欢迎TXM!!!!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9 20:38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开心呀,终于不用偶赶火车了,呜呜呜,

顿时觉得自己好委曲呀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

好地好地,偶和大家同住,同吃,同乐........

开心地/..........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海队?现在就要定了啊??

最晚是不是8号给你信息?

是的话我会在8号前给信息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突然想起最后一天必须答复了。

海队,我肯定不住。

共游是否有时间还不能确定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今天先來探探路。這裡農家菜還有個賣甘蔗和葡萄的呢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忘記說,杭州幾乎都有免費的無線網絡。方便。空氣不會亞於浙東和祁門…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要帶電腦嗎?即時傳送?哈哈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5 13:15 发表



好,太支持了,最好推荐下周日fb的地点


要看大家的时间怎么安排了.
上周去的时候桂花几乎还没有开,这周应该差不多了.

如果有时间的话,在梅家坞附近吃农家餐,要看标准.
餐品有一般的有好的,视价格而定.阿二家就蛮有名,但贵.

我觉得去那里主要是享受绿色和清新的空气
这个不难的,到时再定也行,走到累了想歇了就停下了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0:16 发表
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


没付手续费吧?
如果有的话,就.......了.

下回可以让我先代买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